磕一口怎么啦

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完美契合12

他颓废的坐在站台的长椅上,这段时间好像太美好太顺利以至于周柯宇都快忘了他其实名不正言不顺,高卿尘好像也只拿他当好朋友。

突然间这段时间的甜蜜都变成了刀子扎在心里,记忆里的片段反复播放着

坐了不知道多久,周柯宇意识到该走了,这里终究不是自己的家,他好像也错过了那个人…


“周柯宇!别走!”


突然一声呼唤伴随着地铁关门的叮叮声将刚迈出去的脚扯了回来,周柯宇回头惊喜的发现高卿尘正在站台的另一段气喘吁吁。大概是跑过来的所以衣服领子全都歪七扭八,可是他抬眼看过来还是那么纯粹可爱,周柯宇自嘲的笑了一下


〔可真是陷进去了〕


他想过去扶高卿尘一把却毫无防备的被他一个猛子扎到怀里,下一秒两个人双双跌在地上


“你没事…”

“周柯宇我喜欢你!”


高卿尘顾不上摔得疼不疼了,他揪着周柯宇的领子喊出声,他只知道这句话很重要,一定要现在立刻马上说出口,多等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

这两天小袁的频繁到来高卿尘是知道的,起初他只觉得是隔壁办公室的业务繁忙总是要人帮忙,可当小袁的话题往生活方向转变时高卿尘发觉好像不是那么回事了。而且高卿尘还总是能闻到他说到兴奋时隐约散发出来的松子味,高卿尘觉得不太好闻。


不知道为什么,高卿尘在面对周柯宇的时候总有点心虚,交了小袁这个朋友之后总有种背叛了周柯宇的感觉。尤其是今早小袁在他办公桌上留下了一份早餐,高卿尘虽然眼疾手快的藏到了背后可还是被周柯宇看见了,高卿尘感觉周柯宇的表情瞬间变得阴沉虽然他还保持笑容。


当午后小袁又跑来办公室找他时,高卿尘第一反应是

〔周柯宇应该没看到吧?〕

小袁这个人总是很有技巧的来找他聊天,每次都以公事上的问题开头,然后最近带来的问题都很简单三两句就解决了,之后他就开始询问高卿尘的生活。为了和同事保持关系,高卿尘也总是客套的回应他,可是今天小袁说的那家餐厅实在正中高卿尘下怀,那是一家美味但距离特别远的餐厅,高卿尘只吃过一次就爱上了那个味道,奈何距离太远几个月也不一定能吃上一次。

小袁说的“碰巧、多订、没什么”瞬间说服高卿尘共进晚餐。嘴比脑子快地答应了小袁以后高卿尘很快就后悔了,和小袁一起吃饭的话那周柯宇怎么办,他只能一个人孤单的回家。这么长时间都一起上下班的人,突然对着周柯宇说不出口自己要和别人一起共进晚餐这件事,总之高卿尘就是十分心虚。

小袁开门之后高卿尘就注意到周柯宇在门口了


〔他不会听到我们说话了吧,怎么办我要怎么告诉他,他不会生气吧啊啊啊他怎么看起来不太开心的样子〕


“柯宇你找我吗”

“啊…没事,刚好路过”

“……柯宇 我今天下班就不和你一起了,可以吗”

  〔他怎么不说话了……〕

“嗯 是有什么事吗”

“呃”

“不方便说就算了,打扰了”


高卿尘正犹豫着怎么把这件事用轻松的口吻告诉周柯宇但周柯宇甚至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就关门离去,还留下那样客气的一句打扰了。


高卿尘突然觉得有些委屈

〔他怎么都不给我说话的机会就自顾自的走了,我明明想和他说清楚的,如果他实在不开心我也可以不去的 可是他不告诉我…还一副很生疏客套的模样 好难过〕

高卿尘回想刚刚周柯宇的那副模样心就一抽一抽的疼,不想看他不开心更不想和他变陌生人……

从什么时候变得这样依赖他?大概是从地铁那次开始,周柯宇就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他们两个也知道了彼此的小秘密,他们有不同于常人的亲密与默契。


周柯宇好像不仅仅是好朋友,好喜欢他


这个想法冒出来的想法让高卿尘心里一惊——原来自己喜欢周柯宇吗?

高卿尘不像周柯宇那样迅速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反而被这个想法冲击得晕晕乎乎的。于是这个下午,两个人隔着一道门却不约而同的神游天外,偏偏脑子里还都想着对方。


和小袁约定的时间很快就到了,他几乎踩着点就来了,小袁热情的样子让高卿尘的脑子里准备的好几套拒绝的说辞说不出口。只好一边慢吞吞的收拾东西拖延时间,一边祈祷着周柯宇今天会早点回家。


可惜天不遂人愿,或者说是周柯宇不遂高卿尘愿——即使高卿尘东摸摸西摸摸拖了好一会时间但出门的那一刻他依然能感知到周柯宇还坐在座位上正看着他们。


《论当着喜欢的Alpha面要和另一个Alpha去吃饭该怎么办》


高卿尘这一刻只想甩开这个小袁的手赶紧逃跑,可是理智让他没有这么做,心虚的他始终不敢去看周柯宇现在是什么表情。等周柯宇快要消失在他的视野里的时候高卿尘才急急的回头,对上了周柯宇那张看不出喜怒的脸。


等到了餐厅高卿尘实在是坐立不安,心里始终惦记着走之前看见的周柯宇那有些失落的表情,小袁说了什么他一句都没听进去只一个劲的点头应付。内心的焦灼在第一道菜摆上桌时放到了最大,高卿尘倏的一下站起来冲着小袁郑重的鞠了个躬说“对不起!”后就抓着包飞也似地逃跑了。


也许是打车高峰期吧,高卿尘在路边竟然一辆车也没拦到。看了眼时间,他咬咬牙就撒开腿跑了起来。

〔周柯宇 等我〕

                   ——————————


“周柯宇你…你不要难过 不要生气,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对不起 但是我喜欢你…对不起”


被扑倒在地的周柯宇像被这一番莫名其妙的告白袭击而楞在原地,感受到揪着领子的手随着渐弱的语气慢慢松动,他一把把人紧紧搂进怀里 忍不住笑道


“笨蛋 因为我也喜欢你”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