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一口怎么啦

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完美契合11

自从知道了周柯宇的信息素以后高卿尘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似的,时常盯着周柯宇突然笑起来。周柯宇一开始还被盯得有些毛毛的,到后来也就习惯了这只小猪突如其来的快乐。

两个人的关系肉眼可见的变得更亲密

只是这两天周柯宇似乎出现了情敌,那个人就是隔壁办公室的小袁——一个办公室明明在三扇木门两道玻璃门和一条走廊之外还总十分殷勤的跑到他们办公室来,不对,准确的说是跑来高卿尘面前刷脸增加好感度的。

其实在今天之前周柯宇还没什么危机感,可是当今早高卿尘的桌上出现了另一份早餐以及茶水间听到同事在八卦高卿尘和那个小袁是不是情侣的时候周柯宇才发觉事情有点不对劲了。

他着急的拿起杯子就走都漏听了一句

“可是我觉得周柯宇跟高卿尘好像更配欸”


当周柯宇急匆匆的想去找高卿尘对质时,突然发觉自己好像没有那个资格质问他。他的手就这么握在高卿尘办公室的门把上,还在犹豫不前时却隐约听到门内传来了除高卿尘之外的声音,仔细辨认发现就是小袁。

一时之间进退两难,周柯宇的内心谴责自己不该听人墙角可是双腿却一步也迈不开,他就这么静静地握着门把,额头靠着门,听着里面传来的声音。

“小九你喜欢吃……”

“喜欢呀”

“那晚上一起去吃饭吧,我刚好多订了位置正愁没人一起”

“可是…会不会不太好呀”

“有什么不好的,咱俩都是单身一起简单吃个饭也没什么的”

“嗯……那好吧,但是你别告诉其他人好吗”

“行,那就这么定了 下班后我来接你”

“嗯”


糟了,脚步声过来了。周柯宇刚慌张的松开门把往后退了两步,下一秒门就开了,他和小袁四目相对不知怎的有些尴尬。小袁倒是先反应过来点了下头便走了,没了遮挡高卿尘就看见杵在门口的周柯宇。

“柯宇你找我吗”

“啊…没事,刚好路过”

“……柯宇 我今天下班就不和你一起了,可以吗” 高卿尘试探的问


〔什么可以不可以的 你想去哪都是你的自由我也没资格管你不是吗〕周柯宇赌气的想


“嗯 是有什么事吗”

“呃”

“不方便说就算了,打扰了”

说完周柯宇就关上了门,一下子阻隔了两个人的视线,空气归于平静。


周柯宇不知道是怎么回到座位上的,也不知道这个下午是如何度过的,电脑界面一直停留在同一页ppt,鼠标无意义的滑动着,一杯茶水也一口没喝就这样慢慢变凉,直到旁边的同事起身他才发现到下班时间了。


他盯着那扇由他关上的门等着高卿尘出来,却不想先等来了那个讨厌的小袁,轻巧的打开了那扇门之后就是两个身影一同出现。

高卿尘出现后一直没看过来,只在真正要走出大门时回头看了一眼,只一眼他就被小袁拽走了。

之后周柯宇照常等到办公室人走光了才去地铁站,照常坐到了那一站,等站在站台时才反应过来自己家根本不在这,没有高卿尘在这一站根本没有意义

〔我在他心里到底算什么啊,我喜欢他可是…他喜欢我吗〕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