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一口怎么啦

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番外一(小袁视角)

1.小袁视角

我最近发现隔壁部门有一个特别好看的Omega,而且他居然单身!!!接触了几次发现他人长得漂亮也就算了,脾气也好,一副乖乖的样子我看了心都要化了。所以我立刻决定展开攻势一定要将他拿下!

可是我最近发现他身边总跟着另一个Alpha,虽然信息素没那么强势,但我能感觉出来他看我的眼神总有种敌意,这种敌意除了情敌我想不出还有什么身份,所以他一定也是想追高卿尘的Alpha。

我的直觉一向很准,我从别人那打听到他叫周柯宇,还是个实习生。但这个家伙居然每天都和高卿尘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饭,那我岂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这怎么行?!

机智的我就借着工作的理由跑到高卿尘办公室找他聊天,反正隔着一扇门那个实习Alpha总不能闯进来不让我们聊天吧。

高卿尘好像很喜欢吃,每次谈到吃的就眼神发亮话也密了起来。终于有一次我从他的话里得知他有一家很喜欢的餐厅碍于时间和距离一直没机会去吃第二次,我决定就从这里下手。

提前三天订好位置,托朋友假装去不了,以防万一还请人帮忙伪造了一段聊天记录,让这个说法更让人信服。终于在我好说歹说之下他终于答应我共进晚餐,只是看起来非常犹豫。

不过不管了,答应我的还能跑了不成?

于是这天下班前我早早就收拾好东西,特地做了发型戴了条粉色的领带,包里还装着一会吃饭期间送给他的礼物。信心满满踩着点去接他。

只是他动作也太慢了,约的六点半的座位再拖下去可要错过了。好在这位祖宗还算给我面子,磨蹭了半天终于收拾好。只是这走路也这么慢呐?

我实在迫不及待打开门等他,一回头就看见他和那个Alpha眼神对上了。不懂他有什么好看的要看那么久,眼神恨不得黏在对方身上,他们俩虽然一句话都没讲但又好像讲了一千句话,黏黏糊糊的。气氛不对劲!

为了我的烛光晚餐能够顺利进行我装作不经意地挡在了两人中间切断视线,结束这古怪的氛围,赶紧带着人赶去餐厅。

我们是打车去的,在路上我和他说了很多话,但得到的回应却没有从前热烈。我看着他总觉得他有些魂不守舍,心里突然有些不好的预感。


这种预感等我们到了餐厅之后更强烈了,他脸上不同往常的勉强的笑容,和想象中惊喜的表情完全不同。点菜期间我试图让他点几个菜,但他好像只是在菜单上随意一指,点的几个菜和他之前说他喜欢的根本不一样。


不等我多想,我的预感在第一道菜摆上桌时就应验了。只见到高卿尘眼神突然亮了起来,但是和他谈到美食时候的亮完全不同,那是一种透着坚定的光。当他抓着包局促的向我鞠躬道歉时我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什么挽留的话,眼睁睁的看着他离我而去,途中还因为跑的太快差点把别人的菜撞翻。

那一刻突然明白我败了,大概率就是败给了那个Alpha。之前刻意忽视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暧昧氛围是我的失误,得,这下得自己一个人解决这一桌子的菜了。

“希望那个Alpha别不知好歹”小袁恶狠狠地吃了口价值88元的炒青菜想到“可恶 这里的菜真好吃啊呜呜呜”



第二天看到手牵手来上班的两个人,小袁表示

“带着我的尊重祝福滚!”


              ————————————

说说小袁这名字咋来的吧,就是想到“大冤/怨种”,取了中间那个字的谐音哈哈哈

前段时间没赶上奈的生日呜呜,延迟说一声生日快乐!

我觉得完美契合写到告白就差不多了,接下来大概都是番外的形式讲一些他们的小故事啦~

咳咳大家期待的abo一定会有的

谢谢宝贝们愿意看我这跟abo不太沾边的abo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