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一口怎么啦

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完美契合10

下班之后高卿尘从他的办公室探出头来看着人都散得差不多了才蹑手蹑脚地溜到周柯宇身边,戳了戳他的背小声的说

“柯宇,那个…我来了”


周柯宇一回头便看到高卿尘躲在身后满脸写满了紧张两个字


“噗嗤…你真的是来闻我的信息素的吗”

“啊? 不是你说…”

“可是你不怕闻了出问题吗,我记得你前几天还是…发情期


周柯宇的话点到即止,看着高卿尘脸上渐渐浮起的大片红云不禁失笑,怎么有人这么听话这么好骗啊


“什 什么嘛!?明明就是你说的…让我闻闻的…你还笑我”


高卿尘突然意识到什么,又羞又恼的从地上蹭地站起来,鼓着脸颊一副气哼哼的样子扭头就要走


〔什么嘛!大骗子!就知道欺负我,不闻就不闻有什么了不起的〕


周柯宇一看把人逗得狠了,连忙追上去堵住他,跟高卿尘比起来很是高大的身躯一下子挡住高卿尘的逃跑路线,周柯宇一边说一边慢慢把人逼着倒退


“小九你就真的这么想知道我是什么味道吗”

“……”

“让你闻闻也不是不可以”


不知何时原本要走的高卿尘现在几乎被圈在周柯宇双臂之间,身后就是他的办公桌,面前的人越靠越近他却怎么也躲不开。呼吸贴着耳廓,高卿尘的耳尖被烫的发红


〔凭什么就周柯宇可以欺负我,我也要欺负他〕


他突然来了股倔脾气不服输地对上周柯宇含笑的眼睛,紧锁着眉头努力装出凶狠的表情,好像瞪着瞪着能瞪出朵花似的在那较劲。

两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半天,周柯宇忍不住先笑了,高卿尘这幅样子他还是第一次见——这人脾气是真好看起来就不会发狠,明明凶狠的表情挂在脸上也叫人生不出惧意,就连生气也这么可爱谁能忍得住不欺负他


“笑什么笑!我还在生气呢!”

“巧克力味”

“你再笑我真的真的要生气了!          啊?”

“啊什么啊,没听到就算咯~”

“我听见了!巧克力味,你是巧克力味的!可是为什么我闻不到”

“我也不知道,我的味道好像天生就比别人淡”

“会这样吗”

高卿尘还在疑惑的小声嘟囔着,不过自己的信息素好像也是天生就比别人浓上好几度,那么淡一些的信息素倒也合理,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和自己反着来的情况呢


“好啦小九我们是不是该下班了”

“啊都这么晚了,快走快走一会赶不上地铁啦”


高卿尘试图推开周柯宇的手,但对方的手好像钉在办公桌上,丝毫不动


“都这么晚了要不要到外面一起吃饭”

“唔…可是”

“我前两天看到一家评分很高的泰国餐厅,就在…”

“吃!快走!”


听到有好吃的高卿尘两眼放光,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吃了再说!推不开周柯宇的手,那就从他手臂下钻出去,乐呵呵的收拾东西准备干饭。

周柯宇看着高卿尘从手臂底下窜过去那副谁都不能阻挡他干饭的架势想


〔得多赚点饭钱才能养活这只小猪了,可是小猪一副很好骗的样子,担心〕


            


              ——————————————

我想说别担心了,你家小猪真的很好骗

评论(15)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