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一口怎么啦

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完美契合9 (小过渡)

〔他怎么这么好呀〕

下了车的高卿尘接过周柯宇手里的杂粮煎饼,两个人默契如往常一边走一边吃,一时之间没有人说话。

刚刚看到周柯宇出现只顾着高兴,现在安静下来高卿尘反而有些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小脑瓜子转得飞快——


〔道歉?会不会更尴尬?他好像不是很生气…可是不道歉好像有点过意不去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了…〕


“小心车!”


周柯宇刚从背后拉住高卿尘,一辆飞速行驶的车就长按着喇叭从两人面前驶过,高卿尘愣愣的被扯着倒退了几步。


“想什么呢,车来了都没注意”

“没…没什么”


高卿尘一回头正对上周柯宇低头看他的眼睛,又下意识扭头闪开


“…过马路小心点,走吧 现在没车”

“嗯”


剩下的半程路高卿尘基本上是被提溜着走完的,一直到办公室周柯宇才敢松手,分开之前还环着高卿尘给人整理了下领子。


高卿尘觉得自己又要烧起来了,两只手捂着自己的脸颊只感觉烫的不行。


〔什么啊…那个眼神…〕


回眸时对上的那双眼睛里怎么只能看见他自己


高卿尘狂灌了几杯水才冷静下来


〔啊啊啊可是刚才他怎么可以离我那么近帮我整理呐太犯规了!啊,为什么这么近我都没闻到他的信息素好奇怪呐〕

思来想去高卿尘还是决定去问一问他


              ——————————————

期末结束啦,回来继续更新啦,完美契合我一定不会弃坑的,只是我想到啥写啥又当天写当天发没有存货所以就是不定时更新的状态,感谢家人们包容。目前有点点卡文了,浅试一下捡手机嘻嘻。这一篇就当做一个小小过渡,复健一下啦😆


评论(13)

热度(51)